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

最佳愛用者大普美台大食品科學博士何承璋,推薦安心好產品車輛防撞預警系統Mobileye

愛用者見證人 何承璋 / 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
台大食品科學博士何承璋
二代接班大普美傳承好味道
實際用了2個月後,有以下幾點心得
(後述將直接以"它”代表Mobileye 660)
第一點:
        我覺得它的警示音量非常大,而且不同的警示音也很好區分。我覺得這很重要,尤其當你在恍神或注意力不再前方時,它的警示音可以立刻把你的注意力拉回來,縱使車上有廣播或撥放音樂時,它的警示音還是非常容易辨認,可以使我馬上反應。

第二點:
  我覺得它對偵測前車距離與碰撞時間的計算非常精確與快速。有幾次,從左右車道忽然切入車子,它都會立即的發出警告,我也會馬上將腳移至煞車踏板上,如此若真有意外發生,就能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應。

第三點:
  車道偏移警告(LDW)非常重要,請各位駕駛不要自行關閉,這可能會救你一命!!因為我時常晚睡白天有時又得兼做送貨員,記得有次在送貨途中,因為實在太累所以開車從板橋回台北的路上時一直打瞌睡,所以一路上一直壓白線睡, LDW就一直叫,而我就會注意了,但還是敵不過瞌睡蟲,很快又睡著了,然後當我再次被LDW叫醒時,發現自己正在兩個閘道出口的中間,若繼續睡著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第四點:
  它可以提醒我開車不要太急太快,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。有幾次送貨來不及,開車開的很急很快,不斷變換車道且都緊貼著前車,所以一路上這系統便一直警告我,不斷發出警示音,就像副駕駛座有人一直在說,不要開這麼快,不要急,安全最重要。最後我就先撥通電話給客戶,通知貨物會晚點到達取得客戶諒解,再安全的將貨物送達



車輛防撞預警系統第一品牌 Mobileye 
世環國際 Neolec Internatinal Inc.
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3號5樓
Mobile : +886 932 008 368
e-Mail : thomas.kuo@neolec.com.tw

★Mobileye、車輛防撞預警、汽車防撞預警系統、疲勞駕駛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